國內工業皮帶及汽車皮帶最大供應商之一,也是亞洲地區最大供應商之一的達基公司,針對特殊鋼絲皮帶風潮,引進高端PU鋼絲皮帶信用卡分期繳學費之世界領導品牌,包括:德國MULCO、CONTITECH、ESBAND;義大利MEGADYNE、ELATECH;美國FENNER;以及日本NITTA、UNITTA;與美國GATES工業皮帶,提供高精度、低噪音、以及符合國際要求的傳動皮帶。

信用卡回饋金比較

達基實業總經理張福霖表示,PU鋼絲皮帶其傳動及輸送採一體成型、不用拆卸,具有專利齒輪、高強度、環保清潔及壽命長特性,可廣泛適用於醫療無塵室中。台灣是全球科技產業的搖籃,近年來自動化設備廠包括工作母機、自動化定位技術不斷提升,帶動製程良率提高。達基不僅深耕技術,其供應的皮帶齒輪更居國內工作母機市占率之6、70%。為因應高科技半導體、LED、無塵室以及自動化產業所需與快速服務客戶的要求,達基亦引進鋼絲接合機、PU皮帶打孔機、伺服打孔機等加工機設備,提升業界產能,同時亦提升目標客群最關注的「高精度、高智能、環保潔淨」之高效益特性。此外,達基在台灣及大陸的庫存量超過新台幣3億元,滿足各產業的需求。

達基成立於1988年,關係企業涵蓋迪一企業(皮帶齒輪專業製造工廠)、蘇州晉泰、上海達機皮帶公司、天津、青島、東莞、重慶、揚州、廈門等據點;以及新成立的東莞PU倉儲設備,深耕大陸市場已超過16年歷史。在亞太地區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與市占率,居亞太市場工業皮帶的重要一席。達基深入研發、生產、行銷等多元,成功贏得大陸業者青睞。尤現金回饋卡 2018信用卡刷團費保險其在高端、特殊鋼絲皮帶將提供更有效率、一次到位的優質服務,再現金回饋御璽卡創業績高峰。(工商時報)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陳文霖盂剛制餅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